橘黄色的风机开关

伞修/林方/双花/方王/喻黄/韩张/周江/双鬼/魏方/邱乔/袁高←本人磕的cp,谢谢。

【伞修】苏沐秋的修宝观察日记.41

OOC有私设大量主伞修


170.

“沐秋,今天我弟过来,训练你安排一下吧。”

叶修在卫生间一边梳头一边说。

“行,不过下午你得回来,和百花有个训练赛,四点。”

“这个我知道,吃个午饭就回,我俩又不喝酒。”

“嗯去吧。”苏沐秋套上连帽衫。

叶修从柜子里拿出来一身淡蓝色衬衣和纯黑色西装裤,还有上回逛街苏沐秋给他买的藏蓝色风衣。

“呦呵………果然见弟弟就是不一样啊。”

“那小子成天西装革履人模狗样的,我怎么也不能给他比下去不是?”

“哎去吧去吧,打扮这么帅,小心你回来的时候保安不让你进。”

“他敢,走了哈。”叶修穿好衣服,出了门。

苏沐秋坐在床上,摸着下巴,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让叶修穿着西装跟他来一场,一定很带劲。

“笨蛋弟弟,来H市干嘛啊?”

叶修双手插进衣服兜里,和楼下等着的叶秋打着招呼。

“谈个合同,顺便来看看混账哥哥。”叶秋手上搭着一件薄款大衣,身上穿着一套暗色西服。

“走,离着饭点还早,咱们走过去正好。”

“哥你这身皮是苏哥给你挑的吧。”叶秋拉起叶修的袖子抬起来看了看。

“嗯,是啊。”叶修挑了挑眉。

“苏哥把你照顾得不错,人模狗样的。”

“不能给叶总丢脸啊。不得给你维护一下形象?”

“你少来,什么时候去b市打比赛?”

“下周日,打皇风。”

“打完回家吃个饭吧,妈想你了。”

“行。”

下午,苏沐秋一个劲的在看叶修,淡蓝色衬衫的袖口被解开,挽到胳膊肘上,领口的扣子也开了两个,能隐约看到笔直的锁骨,叶修带着耳机,一脸认真。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是真的。

“沐秋啊!孙哲平都要砍死你了!”叶修皱着眉说了他一句。

“砍吧砍吧,我已经死了…你今天太欲了,我不行了。”


171.

“苏沐秋,你这买的是什么?”

叶修一打开自己的衣柜,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你给沐橙买的jk裙怎么挂我橱子里了?”

苏沐秋不说话,笑咪咪的看着叶修。

叶修又看到一件白大褂,仔细一看还是收腰的那种。

紧接着又发现了一个白绒绒的兔子尾巴和渔网袜。

“苏沐秋!!!你太过分了!!”

叶修大怒。

叶修受不了,叶修前十五年受到的教育都是十分正直和规矩的,有一些古板,甚至连叫床在他观念里都是不允许的东西,猛的让他看到几件危险物品,叶修真是从头发尖红到脚后跟。

“给我退了!!!!”

苏沐秋一看叶修炸毛,想不到反应竟然这么大,连忙安抚。

“哎好好好,我错了,我这就退。”苏沐秋抱着叶修的腰,就要上去亲他。

“滚蛋!!!滚你丫的!!!你把我当什么了!!!!”

“不气不气~我错了哈~修宝不生气~”

又甜又腻。

“苏沐秋你大爷!!!!你大爷!!!!”

叶修连踢带踹,苏沐秋身形跟他差不多,一时之间差点抱不住。

“错了啊!祖宗我真错了,我没有大爷,你大爷就是我大爷!!你消停点别伤着自己!”

“苏沐秋!!!你大爷的撒开我!!老子不把你捶成饼老子以后不姓叶!!!!”

“哎哎哎!!我在我在!不闹啊,乖啊。”

正副队的房门外站着一脸呆滞的邱非,他从叶修刚喊第一声的时候就听见了,打死他都想不到一向温文尔雅(?)耐心细致(?)波澜不惊(?)情绪一般不会外露的队长还有这么暴躁的一面。



172.

“队……队长……”邱非小心翼翼的把护手霜放在叶修手边,叶修阴郁的眼神望过来的时候邱非吓了一大跳。

“手……酸…酸嘛?那个……休息一下吧。”邱非红着脸,想问问他需不需要做一下手操。

毕竟队长已经从上午九点进训练室,爆着手速做训练一直到现在十一点半了。两个半小时,手肯定酸了吧。

“我来!嘿嘿,小邱你去训练,我来就好。”

苏沐秋还没摸到叶修的手,叶修啪的一声就给他打了回去,苏沐秋也不恼,还不依不饶的去拉叶修的手,然后再被啪的一声打掉。

苏沐橙捂着嘴在笑,邱非在旁边站了一会也回到了自己位置上。

“哎别闹了,我知道错了嘛…………还是手重要!”苏沐秋强行捉住叶修的手,打开护手霜的盖子,挖了一大坨就开始给叶修揉关节。

“你搞太多了!!”

叶修的手上满是白色滑腻的护手霜,看那样子,估计三人份都有余。

“不生气了吧?”

去苏沐秋干脆把叶修另一只手也牵过来,放在手心里揉捏。

“哼。”

苏沐橙走过来,把手伸给苏沐秋。“给我一点呀,真的太多了,哥哥。”

苏沐秋抹了抹手上多余的护手霜,都拍给苏沐橙,苏沐橙又转了个身,把邱非的手拉起来,糊到了他手上。

“沐橙姐,队长和副队他俩怎么了?”邱非小小声的问。

“嗯………打情骂俏呐!”苏沐橙思考了一会,笑着说了一句。


173.

第七赛季常规赛过了一大半,嘉世的成绩又是个不上不下的位置,仿佛前三个赛季的强势丝毫不见。

相反的,轮回的周泽楷则是以更加强势的姿态一路领先,微草则风头更盛,牢牢占着排行榜第一的位置。

叶修一点都不紧张,反而觉得这赛季成绩比上赛季还有进步,邱非的技巧越来越熟练了,甚至可以提前到第八赛季上场。

兴欣那边的唐柔也在稳定升着级,有些游戏基础的东西都有陈果在教,也省了叶修好多的事。

叶修盘算了一下,常规赛结束之前唐柔就能来战队开始训练,再练上一个第八赛季,应该能上场了。

唐柔的风格太明显,敢打敢拼勇往直前,那性子和韩文清一模一样,手速更是快得很,还能越来越快,有时候连叶修都打得手酸,叶修有时候都在脑补这是不是个女版大漠孤烟。

估计她更适合去霸图吧。

队里的刘皓也被苏沐秋给下了,整个赛季除了一开始的几轮,后面的比赛几乎都没有让他上过团队赛,嘉世的团队赛明显好了很多。

唯一让叶修觉得不适应的,就是苏沐橙的枪炮师,似乎变得更加的暴力了,完全就是一个远程炮塔。

只不过想进季后赛,还得跟呼啸和烟雨拼一下位置了。


174.

有惊有险的以第八位进了季后赛,苏沐橙特别开心,于是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扯着两个哥哥陪她去动物园。

“哥,想吃冰激凌。”

“嗯,去买吧!给我带个。”苏沐秋拍着妹妹的头。

“嗯!”

“都二十多的妹妹了,还像十几岁一样。”叶修翘起嘴角。

“说明咱们俩养得好!”

“是,养的很好,赛场上笑着把人轰成渣,然后笑着说抱歉。”

“噫!!”苏沐秋打了个寒颤。

“走啊,看老韩去。”叶修笑着扯着苏沐秋往老虎园走。

“你别说,还真像………”苏沐秋扶着栏杆,看玻璃墙里面的趴着的老虎。

“看着威武霸气,实际也威武霸气,但是本质上还是只猫,会翻着肚皮睡觉。”叶修总结了一下。

“说的很对,张新杰就是他的饲养员,给一块肉老韩就会撒娇蹭腿。”苏沐秋点了点头。

“叶修你快看,老韩在舔爪子…………现在老韩在洗脸……………啊!”

苏沐秋立马把叶修的眼捂上了。

“你干嘛!”叶修扯下苏沐秋的手,一回头就看见那只叫老韩的大老虎举起后爪在舔蛋蛋。

“哈哈哈哈不行我要拍下来发给张新杰。”叶修举起了手机。


评论(18)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