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黄色的风机开关

伞修/林方/双花/方王/喻黄/韩张/周江/双鬼/魏方/邱乔/袁高←本人磕的cp,谢谢。

【伞修】苏沐秋的修宝观察日记.40

OOC有私设大量主伞修


165.

“大姐我真的不是!我要真的是叶秋,我来网吧我不就是找死啊!”叶修挑着眉,努力掩饰。

“我不信,你拿证据出来!”

啪,一张身份证拍到了陈果面前。

陈果拿起身份证,反复核对了人和证件,垂下了头。

“哎,还以为是叶神呢,我还想要个合照呢,签名也行。”

“亏你还是他的粉,连他从来不露脸这事你都不知道?”

“所以你到底是谁?你是不是战队的?”

“我……我训练营带孩子的,我觉得你家小网管技术不错,她多大了?”

“刚20,不过她可不玩荣耀,账号卡都没有。”

“你是玩枪炮师的吧,一张苏沐橙的签名怎么样,你让她报青训营去,就试试嘛又不少块肉。”

“………小唐……她说她对荣耀不感兴趣。”陈果不想承认她心动了。

“那换成苏沐秋的?”

“啊这………我试试吧。”

“再加一张叶秋的。”

“我我我我真不确定我能不能搞定啊………”

“叶秋和苏沐秋名字签一起。”

“好的老大!保证完成任务!”

“果果你这就把我卖了!?”唐柔走到他俩身后,抱着手一脸嫌弃。

“我没有卖你!你不觉得他真的很厉害吗!他就是咱们对面嘉世训练营的主管,他看上你了!你要不要试试?”

“没兴趣…青训营以后都是职业选手吧。”唐柔摇了摇头。

陈果歪着头想了想,叶修正好看了她一眼。

“你如果去了,可以天天跟他打架,直到打赢为止!”陈果指着叶修说。

“想想吧,刚才你十几场连着输!你就不想赢回来吗?”陈果接着诱惑唐柔。

“而且他们那里有更厉害的高手!他们的队长,叶秋大神!是最厉的战斗法师,比他还厉害!你不想……挑战一下吗?”

“嗯……有点想。”

“他还可以带你进联盟!那里还有超级多的高手!等着你去战胜他们呢!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荣耀不简单了?有兴趣了没有?”

“嗯,可以,不过果果…………你得先给我个账号卡。”

叶修笑了,站起来跟唐柔握了握手。

“欢迎。”


166.

唐柔毕竟还得练级,所以叶修也没直接让她搬到这边宿舍来。

仗着自己方便,趁着夏休期,经常跑去兴欣,顺便教一下唐柔怎么玩。

“喏,答应你的。”叶修把签名递给陈果。

传说中的叶秋不仅不露面不参加商业活动,就连签名都是极少的。

陈果举着这张用金色笔签名的双神账号卡合照,恨不得炫耀的全世界都知道。

“亲笔!这还是亲笔!!不是打印的啊!!”

“啊!!绝版的!!!”

“老板娘能不能卖给我!!!”

“不卖!上一边儿去!”

陈果真恨不得勾着叶修脖子给他脸上来一口。


167.

由于战队这个赛季成绩不佳,突然少了不少代言广告,苏沐秋也乐得清闲,天天和叶修一起上线抢boss。

千机伞的材料经过两个半赛季的努力,终于凑齐了。

十二种形态变化,能打十二个同系技能。

苏沐秋非常开心的拿着君莫笑在竞技场戳叶修,简直就是单方面屠杀。

“太过瘾了!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七赛季直接首发?”叶修也挺开心的。

“不。”苏沐秋立马否定了。

叶修不解。

“再等一个赛季。”

“这又是为何,等第八赛季,咱们俩都职业生涯的末年了,手速下降状态下滑,你比我还大半年。”

“所以更要在最后一个赛季玩一票大的!”苏沐秋眼睛里泛着光。

“不是吧!苏沐秋!你竟然!”叶修突然大叫。

“是的,我就是想拿着君莫笑给他们来点惊喜,留一个他们永远都没有办法破掉的记录,然后不等他们把君莫笑研究明白,我直接退役,嘿嘿!不错吧!”

“你这个想法够可怕的啊。万一没有完成怎么办?中途给哪个人给断了,或者打到一半太过分联盟直接给你黑屋?”

“如果这样,我就去炸了联盟总部!”苏沐秋哼的一声,又邀请叶修开一次新的竞技场。

“散人对手速要求太高了,你确定你的手没问题吗?要不还是我来吧……”

苏沐秋眼色暗了一下。

“越是这样,就越要到最后一个赛季才可以。”

“你怎么就觉得第八就是最后一个赛季了?”

“八个赛季四个冠军,够本了。哥就想在巅峰离开,那样就没有人看到我英雄迟暮了。我可不想在一片唏嘘中退役……”


168.

今年夏天太热,H市街区因为电力负荷过大,主电缆直接烧了。

全区停电8个小时。

“要死了吧!!”苏沐秋差点暴走。

“安静,平和,心静自然凉。”

叶修安慰苏沐秋,不就是个停电么,以前他俩在小租屋的时候,唯一的电风扇还在苏沐橙那里,不也是一样过了夏天。

战队经理崔立给他们俩送来了扇子。

叶修拿着扇子给苏沐秋扇风。

“又没得荣耀玩!又没得空调吹!”

苏沐秋很沮丧。

“哎,晚上九点才来电啊!”苏沐秋不停的看表,叶修则躺在床上刷手机。

“你要是实在热,你就去冲个凉。”

“一起吗?”

“不了,我要是答应了,总觉得会出点什么事。”

“能有什么事!诶嘿嘿!!!!”苏沐秋笑得猥琐。

(和谐见鹅群五三1571六二四)


169.

“咱俩把这床拼一块算了,隔那么远,有时候晚上你都要把我挤下去了。”

“我看行,咱们马上就能被他们发现,我看我不如直接发微博官宣告诉所有人嘉世的狗男男是真的。”叶修眯着眼,躺在苏沐秋怀里玩手机。

“那我估计微博得瘫痪。”

苏沐秋也刷着手机,一只胳膊留给叶修枕着。

“你看这群粉丝怎么骂咱俩的。”叶修举着手机给苏沐秋递过去。

苏沐秋就着叶修的手刷了一会,笑出了声。

“嗯,有才华,把阴阳怪气发挥到了极致!我得跟他们学学,以后开会复盘就这么骂!”

“我寻思咱们前六轮成绩也不差啊,最起码也是排行榜第四吧,这说的话都成了咱们马上要出局了一样。”

“别理这些人。”苏沐秋呸了一句。

“刘皓那小子最近没发呆,看样子是到位了。”

“找个由头把刘皓弄走,那天王大眼儿跟我说,刘皓这人面相不行。”

“大眼儿真会看相啊?”叶修有些不信。

“我反正受不了那个家伙,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从训练营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家伙心术不正,你还非觉得他挺好。”苏沐秋撇了撇嘴。

“…………行,听你的。”

叶修继续刷微博。

“轮回这赛季挺厉害,那个江波涛有点水平。”

“嗯,周泽楷啊,这人很强。不过轮回目前的配置还是缺个攻击手………能刚正面那种。”苏沐秋弯起手臂摸了摸叶修的头。

“是,周泽楷就缺个冠军,不然你这个枪神的称号就要让贤了。”

“他现在不是被叫枪王么。离着封神还早呢。”

“如果你不在联盟,小周肯定是现在的联盟第一人。”

“为啥啊?”

“不信啊,你看周泽楷那张脸,又萌又帅,人还乖,技术就连你都是点过头的,再来个冠军加加分,是吧。”叶修换了个姿势,和苏沐秋贴的更近了一点。

“可咱们嘉世现在这个状态,想再拿个冠军,有些难度。”苏沐秋叹了口气。

“换人,推倒重建,别无他法。”

“你是说………”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


评论(7)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