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黄色的风机开关

伞修/林方/双花/方王/喻黄/韩张/周江/双鬼/魏方/邱乔/袁高←本人磕的cp,谢谢。

【伞修】苏沐秋的修宝观察日记.42

OOC有私设大量主伞修


175.

由于排名第八,季后赛嘉世一上来就对上了微草。

方士谦和不要命一样,仿佛这就是他最后一个赛季,根本不管自己的手扛不扛得住,全程都在发疯。

叶修有那个跟他对拼的心思,但是耐不住自家的奶妈技术一般,两场都被微草赢了团队赛,再加上前面的小分,一分之差无缘四强。

苏沐秋叹了一口气,他看得出来,方士谦这个拼命法,就是为了在退役前拿个冠军,苏沐秋可不敢跟他这么玩。

因为他还想再打第八赛季和第九赛季。

季后赛之前苏沐秋就把申请提到联盟那边去了,把魅影放出小黑屋的申请。

毕竟现在联盟发展到这种程度,百家争鸣,魅影的属性已经不会造成装备属性碾压了,顶多就算是个枪系银武,冯宪君也有意放行,因为别的战队都没有嘉世这个黑屋武器。

只有政策限制嘉世,这本身就是个不公平的事情。

嘉世能做变形武器,其他战队也能做啊,就因为你做不出来,所以不让能做出来的用吗?这实在是有违竞赛精神啊。

再说,魅影又不是什么一击必杀的核武器。

叶修也挺替苏沐秋着急的,毕竟如果魅影不解封,千机伞一样也可能会引起争议,他们得把路先铺好。


176.

总决赛打得很精彩,同为二期生,方士谦在拼命,张佳乐和孙哲平一样在拼命。

他们似乎都到了所谓的职业生涯末年,孙哲平手上还带伤。

两队都像是要赴死一般,去夺那个唯一的总冠军。

百花这是第三次进总决赛了。

张佳乐不甘心。

还是微草,第五赛季百花就是跟微草打得总决赛。

坐在台下的叶修都忍不住要为张佳乐鼓掌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来了,各家战队队长来总决赛现场,包一个vip包厢看比赛似乎已经成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

“孙哲平的手伤,好像看不出来影响,你看他手速350+维持了好几分钟了。”苏沐秋翘着二郎腿,盯着技术统计板面。

“还是有的,现在优势在百花那边。”喻文州捏着下巴,认真的看着比赛。

黄少天难得话少。

“大孙这是在卖血啊,乐乐蓝也没有用得很疯。”

“老王累了,前半段打得太强硬。”叶修托着下巴,手肘支在椅子扶手上。

“方士谦前辈有留力。”张新杰说,“微草的战术重心在邓复升的独活身上。”

“等落花狼藉开血气唤醒,估计就开始了。”

肖时钦这次也来了。

“微草不好赢。”喻文州分析了一下场上的局势,“我了解王杰希,这个打法只要王不留行下场,就再也没有人能牵制张佳乐,微草实际还是单核,比不过百花双核。”

“第五赛季微草做到了。”韩文清说。

“双花不会再犯第二遍错。”苏沐秋眯了眯眼,“我觉得可以让联盟先把奖杯刻上百花的名字了。”

“刻吧,看,张佳乐开始表演了。”林敬言笑了笑。

百花缭乱的弹药手雷全都倾泻在了独活身上,落花狼藉的重剑葬花也收割着独活的生命,百花光影繁杂迷乱,方士谦想回复都有些找不到目标。

台上礼花四射,第七赛季总冠军,百花战队。

方士谦用发抖的双手捂住了脸,待在座位上没动,王杰希推了推他。

“走了……结束了。”

“对不起……………王杰希对不起……呜!”

“方神经病你不要把人丢到总决赛赛场上,你说的,拿了冠军就退役,很明显,你还得再跟我打一个赛季。”

“呜!!王杰希!!你不要脸!”

另一边的张佳乐扑到了孙哲平怀里,嚎啕大哭。

“乐乐赶紧擦擦眼泪,一会上台哭成小花猫可不好看啊~”

孙哲平也抹了把眼泪,他左手还缠着雪白的绷带,一手抱着乐乐,一手把两人的账号卡抽出来,屏幕上还留着漂亮的荣耀两个大字。

“大孙!呜呜呜!我想吃米线!呜哇哇哇!!!”

(对不起大眼儿对不起四千儿还是抢了你们一个冠军给乐乐…………只是不想四千儿退役………也不想乐乐三亚……遗憾什么的,我都不想要!!)


177.

“队长丢了!副队!队长丢了!”邱非慌慌张张的跑来训练室。

苏沐秋还一脸茫然的看着旁边空着的电脑位。

“丢了?”

“对啊!叶队不接电话,哪里都找不到他。昨晚上叶队没回宿舍吗?”

“回了啊,早上就不见了。你找他有事啊?”苏沐秋摸着鼠标,看了一眼时间,九点零五。

“平常叶队九点前就到了,他没有跟你说去哪里了?”

“那么大个人了。”

“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出门被车撞了什么的………”

“卧槽,小唐,你去网吧看看老叶在不在!小邱,去食堂!厕所也逛一圈!沐橙,你去附近超市,丫是不是买烟去了!我去宿舍和技术部,给他打电话!”

苏沐秋接着就蹦了起来,心里已经有了最坏的想法。

电话打了六个都没有接。

QQ发了一串消息没有回。

苏沐秋急得团团转。

可千万别出什么意外!这个王八崽子!

“还不接!叶修你好样的!”

一堆人都在看战队成员疯狂的在找他们队长,可是夏休期队长去哪不是随他开心的吗………不知道苏队在着什么急。

“呜!还不接!电话都不接!”苏沐秋捏着手机,几乎是不间断的在给叶修打电话,大热的天,苏沐秋觉得自己冻得要死了。

“果果说没见队长。”

“食堂也没见,今早队长好像没去吃饭!”

“附近常去的超市也没有……”

苏沐秋差点把手机捏爆。

上午十一点四十八分。

“嘉世着(火)了?你给我打48个电话是要干嘛?”

“你跑哪儿去了?我们找你找一上午!我还以为你被车撞了!被人绑架了!”

“呃……”

“出去为什么不说一声!不知道我担心你吗!电话也不接!信息也不回!你要死啊你!没了你我可怎么办!”

“好啦……沐秋,我没事。”

“我一上午手都在抖!我生怕接到的是医院或者是公安局的电话通知让我去认尸体!!你他妈的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没有点数!!知不知道我担心你!!”

“……沐秋,我发现你是真的爱我。”

“赶紧给老子回来!你大爷……嗯你说什么?”


评论(1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