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黄色的风机开关

伞修/林方/双花/方王/喻黄/韩张/周江/双鬼/魏方/邱乔/袁高←本人磕的cp,谢谢。

【伞修】苏沐秋的修宝观察日记.43

OOC有私设大量主伞修


178.

“大夹薅,俺是焦恩俊,环硬大夹来情刀儿哈啤酒,吃嘎啦。”

叶修噗的一声把旺仔牛奶喷了一屏幕。

“新换的36寸曲面!!”苏沐秋立刻拍了一下叶修的脑袋,拿了一包抽纸丢给叶修,“擦干净!”

“家乡话真的会影响颜值……遭不住遭不住。”叶修放下旺仔牛奶和手机,赶忙开始擦屏幕。

“我觉得你一口京片子没有影响你颜值啊。”

“我是谁啊,联盟除了那几个谁见过我啊。”

“说的也是呢,虚空的双鬼不知道日常是不是额滴神来额滴神去。”

“那三零一的训练室一定很欢乐,天天听相声。”

“哈哈哈哈有空我们去听他们复盘吧!”

“越云的也可以!肯定是瓜批哈戳戳龟儿子个人爬的,智障儿童欢乐多那种!”

“唉别说了我都要笑死了,蓝雨的赛后复盘会不会用的粤语?”

“不行!我要问他们要视频!”

叶修打开QQ。

一叶之秋--叶秋:@索克萨尔--喻文州@逢山鬼泣--李轩@生灵灭--肖时钦@风景杀--杨聪,把你们赛后复盘视频发我一份。

夜雨声烦--黄少天:唉老叶你要我们复盘视频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官网不都有吗自己下载去下载去下载去下载去下载去!!!

逢山鬼泣--李轩:拜大神,不知有什么用?

生灵灭--肖时钦:要干嘛?

风景杀--杨聪:要我们的复盘?莫名其妙啊……

一叶之秋--叶秋:想听相声了。

风景杀--杨聪:卧槽!!

逢山鬼泣--李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景杀--杨聪,给我也来一份!!!!

风城烟雨--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景杀--杨聪,给我也来一份!!!!

生灵灭--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景杀--杨聪,给我也来一份!!!!

防风--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景杀--杨聪,给我也来一份!!!!

落花狼藉--孙哲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景杀--杨聪,给我也来一份!!!!

无浪--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景杀--杨聪,给我也来一份!!!!

唐三打--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景杀--杨聪,给我也来一份!!!!

鬼迷神疑--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景杀--杨聪,给我也来一份!!!!

百花缭乱--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景杀--杨聪,给我也来一份!!!!

风景杀--杨聪:你们真是够了!!我们复盘都用普通话!普通话!

星辰剑--高杰:队长你普通话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标准。

潮汐--许斌:嗯,队长是逗哏,我们是捧哏。

星辰剑--高杰:介系嘛啊!泥们打的介都系嘛啊!妹油泥们介么打的!

风景杀--杨聪:你说嘛呢!说嘛呢!嘛不标准!信不信我抽你!

一叶之秋--叶秋:唉,夏休期太无聊的嘛,李轩你也抓紧,武林外传我都看两遍了。

逢山鬼泣--李轩:额滴神啊,原来是这样。你咋不要霸图滴呢。

大漠孤烟--韩文清:想听我骂人?好我满足你。

唐三打--林敬言:百花的应该也挺欢乐啊,毕竟乐乐那么戏精。

一叶之秋--叶秋:不听百花的,和微草一样,丫一口京片子我都腻了。

落花狼藉--孙哲平:你怎么知道就是我复盘?

一叶之秋--叶秋:乐乐还有嘴能说话?

百花缭乱--张佳乐:卧槽,你在我们训练室安摄像头了吧!

落花狼藉--孙哲平:乐乐,全联盟都知道我搁一边复盘你搁一边嗦粉。

百花缭乱--张佳乐:啊!!他们是怎么知道的!!

沐雨橙风--苏沐橙:@风城烟雨--楚云秀,秀秀下回复盘带我一个!我要听你们讲八卦!

鬼迷神疑--方锐:老林复盘没意思,像老师讲课,无聊极了!

唐三打--林敬言:那也不是你睡觉的理由。

夜雨声烦--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们复盘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

秋木苏--苏沐秋:叶秋秀下限,叶秋掉节操,叶秋吹牛皮,以及叶秋阴阳怪气嬉笑怒骂引经据典怼天怼地全场嘲讽,玩得可花了。

沐雨橙风--苏沐橙:总结到位。

索克萨尔--喻文州:谢谢,请发我邮箱。

石不转--张新杰:谢谢,请发我邮箱。

生灵灭--肖时钦:谢谢,请发我邮箱。

一枪穿云--周泽楷:谢谢,请发我邮箱。

王不留行--王杰希:谢谢,请发我邮箱。

鬼迷神疑--方锐:谢谢,请发我邮箱。

落花狼藉--孙哲平:谢谢,请发我邮箱。

夜雨声烦--黄少天:谢谢,请发我邮箱。

风景杀--杨聪:谢谢,请发我邮箱。

锋芒慧剑--于峰:谢谢,请发我邮箱。

唐三打--林敬言:谢谢,请发我邮箱。

无浪--江波涛:谢谢,请发我邮箱。

海无量--赵杨:谢谢,请发我邮箱。

独活--邓复升:谢谢,请发我邮箱。

潮汐--许斌:谢谢,请发我邮箱。

风城烟雨--楚云秀:谢谢,请发我邮箱。

灵魂语者--徐景熙:谢谢,请发我邮箱。

大漠孤烟--韩文清:谢谢,请发我邮箱。

百花缭乱--张佳乐:谢谢,请发我邮箱。

笑歌自若--方明华:谢谢,请发我邮箱。

鬼魅才--方学才:谢谢,请发我邮箱。

鸾辂音尘--戴妍琦:谢谢,请发我邮箱。

枪林弹雨--郑轩:谢谢,请发我邮箱。

防风--方士谦:谢谢,请发我邮箱。

逢山鬼泣--李轩:谢谢,请发我邮箱。

一叶之秋--叶秋:………………

一叶之秋--叶秋:@风景杀--杨聪,抓紧!大家都等着呢!

风景杀--杨聪:大家明明更期待你好不好!!


179.

苏沐秋从便利店买了四个包子,放到了桌子上。

“今天食堂没饭了,你将就吃吧。”

苏沐秋摘下帽子和口罩,用手抓了抓被帽子压塌的头发。

“外面下雨了。修宝儿,来吃饭。”

“嗯……”

叶修懒懒的在薄毯子里翻了个身,睁开了眼。

“下雨你还去,少吃一顿又饿不死。”

“我哪舍得你饿着。”苏沐秋笑了笑,去倒了一杯热水。

叶修笑了笑,爬起来吃饭。

“沐秋,我记得以前你总是早上比我先起,去买油条豆浆。”

“咋地,这是不满意我买的包子?”苏沐秋也拿了一个包子开始吃。

“不是。是突然觉得你好爱我。”

苏沐秋红了脸,是啊,怎么能这么爱他,都快成了本能了。

不过嘴上依然不肯承认。

“你想多了,我一直把你当弟弟照顾的。我对你绝无非分之想!”

“…………”叶修无语。

但是,叶修是谁啊,他,他多会作事儿啊。

“所以你喜欢年上。兄弟禁忌,德国骨科?”

“嗯?”苏沐秋右眼皮一跳,这都是一些什么虎狼之词!

“你吃双叶嘛?我和我弟弟的。”

“嗯?!”

“周叶?周叶好像不是年上啊,但是肉挺香的,替身白月光什么的。”

“你特么又提周泽楷?”

“韩叶也是年上!霸道总裁爱上我。”

“闭嘴吧。”苏沐秋捂住了脸。

“叶王?叶喻?叶黄?叶乐?叶方?叶张?”

“叶方是谁?”

“我,方锐,或者方士谦。”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忍住想把包子怼丫嘴里的冲动,他爱他,不能掐死,掐死就没了。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